寒冷的冬天,
大夥若能一起吃吃火鍋或是烤肉,
熱呼呼的食物最能溫暖每一個人的心和胃,
「哈魯邦」就是我最愛和朋友們一同享受的烤肉店了。

哈魯邦-01

 

愛來這家店的原因除了有好吃地道的烤肉外,
還有平實的價格、十足的分量。


最早我是去這家店對面的「柳家」韓國烤肉店,
後來有一天要去吃時發現:「咦?怎麼關了?生意不是很好嗎?」
忽然轉頭一看,咦?怎麼柳家的韓國老板跑到對面的「哈魯邦」韓國烤肉店了?
進去一問,才知兩家合作,共創台灣經濟奇跡啦!


這次我們一行五人,點了他們的四人套餐:
4杯飲料 (四種可選,還包含一種黑啤酒哦~~)
4份沙拉
一盤豬肉、一盤牛肉、一盤串燒、一盤海鮮(我們把它換成牛肉)
一份海鮮餅 (超贊!我的最愛!最好再上火爐上烤一下更好吃哦~~~)
一份炒年糕
一份石鍋拌飯
一份人參雞
四份點心 (明治冰棒)
總共:2000元有找~~~~~~~

 

沙拉有二種可供選擇,白色醬吃起來有優若乳的味道

哈魯邦-03 

 

另一種比較帶點酸味 (桔汁?) 的日式醬汁

哈魯邦-04

 

附上可續的小菜 (可惜沒有附我喜歡的豆腐...)

哈魯邦-02

 

豬肉附有兩種:烤肉醬及豬頸肉

哈魯邦-05

 

牛肉則是烤肉醬及牛小排

哈魯邦-06

 

串物有培根年糕捲 (正點哦~~)、雞肉串、豬大腸包青蔥。
後面是我們換的牛小排 (應該換一半烤肉醬牛肉的,看起來會比較多,不過後來菜太多沒吃完,沒換好像也是正確的?)

哈魯邦-07

 

咦?各位有無發現,這裡給的肉是長長的一條~~~待會怎吃?
說到這兒,還要和各位說說這兒的吃法:

首先,把肉放到烤肉架上之後,
當烤肉一面漸漸透出血水時,代表另一面已熟,
這時,用夾子夾起肉肉,拿起隨附的剪刀給它剪成一口的大小 (這時可以把在辦公室對老板的不爽一一剪去......)
再將生的那面烤一下下就OK囉~~~

哈魯邦-08

 

接著,用店家附的生菜 + 配菜 (黃豆芽&蔥) + 紅醬 (鹽醬+肉配飯三兩下就會嗑光一碗飯)
哈魯邦-09

 

加上剛烤好的肉肉包起來吃,
肉的香味加上蔬菜的清甜,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不停
(完蛋!小iPhone竟然失焦???消費卷快發吧~~我要去買一台相機了....)

哈魯邦-10  

 

再下來就是在烤烤烤、剪剪剪、吃吃吃、TALK TALK TALK中渡過了美好的時光
然後....天啊!!!
我竟然忘了照海鮮餅、炒年糕、石鍋拌飯、人參雞!!!
冰棒也只剩半枝....(救人哦~~~)

哈魯邦-11

 

只好下次去再補照了....
我對不起大家!!! (>_<)~~

 

哈魯邦
電話:(02)2731-6622、(02)2711-8883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(中心診所後面第二條巷子左轉,「粵香園附近」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chow1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