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在使用PALM和WM系統時,有個是我絕對要用的管理工具軟體是ListPro,
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設計出千萬種管理介面,(例如登記家中的漫畫、DVD;銀行資料、密碼;待辦事項等等)
無奈轉用iPhone後,一直等不到ListPro for  iPhone版面上市,
於是用eWallet來替代它記錄我的重要資料。
eWallet-01

 

它還有PC版本,
可以讓iPhone利用無線網路的方式與PC做資料交換更新,
這部份留待下次說明。

 

安裝至iPhone後,
打開程式,我目前已經設了三個Wallet,
右上角的「+」是新增,
左下角齒輪ICON是"編輯",可以編輯即有資料或刪除資料。
中間ICON是當你要和PC的eWallet連接時使用的。
eWallet-02

 

OK,
再來我們先新增一個新的Wallet,
這邊是填寫你Wallet名字、密碼、以及設定密碼用"***"替代以防他人偷窺。
eWallet-03

 

按"CREATE"完成後,
程式會SHOW出一個預設的卡片資料夾

eWallet-04

 

按下箭頭,進入裡層,
這裡可以修改未來你預計要放在這個資料夾內的主要用途
eWallet-06

 

例如我這邊改成要記錄信用卡資料,
點入"ICON",我選擇Credit Card,

eWallet-07

 

點入 "default Template",
找到Credit Card圖示選取它,

eWallet-07

 

出來後如圖所示:
eWallet-05

 

按"SAVE",就把原先的卡片資料夾改成信用卡專用的資料夾了。

eWallet-10

 

按新增ICON,
程式會問你要新增什麼?
選擇"NEW CARD"
表示你想在這個資料夾裡新增一個卡片,
由於先前我們已設定為信用卡資料夾,
這邊新增卡片時會自動帶出預設的信用卡表單。

 

我設定Card Name為HSBC,
ICON裡面有VISA、MASTER的圖示可供選擇,

eWallet-10

 

按Create,
程式自動跳至內頁,
讓你填寫基本資料。

eWallet-08

 

填寫完畢,按SAVE存檔,
TEST資料夾內就多了一筆HSBC的卡片資料囉。
eWallet-09

 

打開該卡片來看看,
基本資料都會顯示在這張美美的卡片上,
看密碼按"SHOW"就會顯示。
若你有更多的資料要顯示,
按右下角的 "i" ICON就會顯示其它沒能在基本資料卡上顯現的細節哦。

eWallet-11

 

eWallet-1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chow1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