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阿國切仔麵,
其實原先是想帶我老母去吃同樣位於雙連站的「阿城切仔麵」。
因為這次是開我的小白去,行前查了一下GOOGLE大仙,
才知原來有家更有名氣的阿國切仔麵在附近。

阿國切仔麵-01

 

當天因為早上先送我老爹去機場,
然後轉戰阿城切仔麵,
結果時間太早 (阿城要11:30AM 才開門),
只好和老母四處閒逛,
逛啊逛的就逛到了阿國切仔麵這兒了~~~~

 

我們進去時店剛開,師傅們還在剪地瓜葉 (如上圖),
二個人沒法子點太多菜,
我們點了二碗切仔米粉 (湯) + 魯蛋、燙地瓜葉、餛飩湯、嘴邊肉和豬心

 

切仔麵的湯頭十分鮮甜,
雖然我們應該是今天最早的顧客,
但是魯蛋也完全入味了哦~~

阿國切仔麵-04

 

地瓜葉裡沒有一根粗枝,
真是辛苦那些師傅們將口感不好的根葉一一剪去,
我們才能大口大口地吃到如此美味。

阿國切仔麵-03

 

個人覺得這邊的餛飩真的贊,
它的湯頭看起來與切仔麵的湯一樣,
實際嘗過後會發覺當中仍有些許不同,
餛飩湯較切仔麵湯的清甜多了些許肉汁的香濃氣息,
而餛飩本身的滋味也相當不錯,
拿來乾拌紅油做成抄手也會不錯吃。

阿國切仔麵-05

 

嘴邊肉和豬心十分的新鮮,
尤其喜愛豬心帶有一點脆脆的口感,
配上薑絲和醬油膏的滋味特別好。

阿國切仔麵-02

 

我家老母臨走前跑去和師傅說他們的東西很好吃,
「比東區的好吃」!
媽呀~~~沒有人拿幾十年的老店去和東區的不知名小店比的啦....
當場師傅尷尬到無言.....
真不知我老母的話是褒還是貶。
(師傅,你放心,我老媽是真心說好吃的啦~~)

 

阿國切仔麵
台北市民生西路81號
(02)2557-8705
11:00 - 21:00
週一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chow1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