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幾年前去過三井後,
我們家人開始喜歡上精緻型的日本料理,
但三井有一個問題,
東西好吃,但分量太多,
每次都吃到太撐回家,對於健康是有很大的影響....(會肥死)。

 

市民大道上的精緻壽司店也十分美味,
但我老爸是那種要肉與熟食多過生魚的人類,
所以和他去吃日本料理必須找熟食多的店家才行 (MASA、吉兆割烹壽司這類的店當然要努力吃生魚囉~~)。

 

一次與老媽去SOGO復興店血拼時,
發現該棟11樓的「EN和食」日本料理,
該餐廳的經理及廚師皆來自日本,
食物的精緻度與三井之流的日本餐廳不遑多讓,
用單點(目前也提供套餐,不過我愛單點)的方式一個人需花費NT$700 UP(概算),
吃的剛剛好又不用花費太過。

 

最棒的是,
他們常常不定期舉辦日本清酒二小時喝到飽 NT$399!
有六種清酒供人客選擇,
是我家酒鬼們的最愛!!

 

好了,
來介紹幾道敝人喜愛的料理,
(歹勢,他們的沙西米非常好,但我這次去沒叫....,過兩天再補照啦~~~)

EN沙拉,裡面有豐富的生魚,和他們的特製醬料拌在一起非常的好吃
這是每次來必點的料理之一

EN-01.jpg

 

牛蒡薩摩揚。要記得沾旁邊的

EN-02.jpg

 

炸黑豚肉 (有點咖哩的味道,必點!)

EN-03.jpg

 

鮭魚酪梨捲~~

EN-04.jpg

 

12貫壽司,壽司我最愛和父母來吃了,
因為老人家怕膽固醇上身,
裡面的牡丹蝦和海膽就是我的~~~母哇哈哈~~~

EN-05.jpg

 

滑菇豆腐味噌鍋~~裡面的豆腐不是一般坊間的豆腐哦,
是那種類似傳統豆花的口味,
我娘超愛這道湯。

EN-07.jpg

 

烤土雞,個人較喜配蘿蔔泥醬

EN-08.jpg

 

鰻魚土鍋飯,我們四個女生靠最後這道終於吃飽了~~
奇怪了?這邊的份量不算小,是我們太會吃了嗎?

EN-010.jpg

 

剩下的菜色容我下次去吃有照相再介紹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chow1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