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是吾家最喜愛旅遊的地點,每年最少要去一次,
主要家裡人都愛吃辣,泰國人大多很和善,
加上在曼谷逛街你可以買到許多較台灣便宜1/3的東西,
以及用普通的價位就能享受到五星級的服務。

kingpower12.jpg

 

這次,我們來去住07年開張的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
由泰國機場最大的免稅店King Power集團投資興建,
旅館的隔壁是Duty Free,入住的客人可享九折優惠 (可惜媽媽最愛的 Jim Tompson沒打折...)
目前入住的旅客以港人為主,台灣客人逐漸增加中。


我們一家三口 (加床) 一晚+3個早餐為NT$5800, (早餐東西多到爆!花了五天才讓我開始吃膩~~)
加床的位置原為沙發,現在成了我的小床了~~

kingpower1.jpg

 

32吋液晶電視,有點小....放個42吋的就好了

kingpower2.jpg

 

每日附二瓶水,還有茶、咖啡可自行沖泡,
另外,冰箱內每日有二瓶免費「非酒精飲料」,
比起一般的五星飯店可真是大方呀!!
不過裡面的穌打水不知算不算是「非酒精飲料」?
我們只敢喝可樂和果汁類的....

kingpower3.jpg

 

廁所一角,Model:我可愛的老娘~~~

kingpower4.jpg

 

淋浴與澡盆是乾濕分離式的

kingpower5.jpg

 

房間內可利用電視上網,每日需付500泰銖。


也可以自己帶筆電,
房間內每人有4小時免費網路可用,
也就是說,我家一行三人每天有12小時的免費上網,
我帶了我的小筆電連接房內液晶電視 (記得要自己連接線哦) 及網路 (房間有附網路線),
利用PPSTREAM網路電視,每晚放部電影娛樂雙親 (孝順吧?)

kingpower8.jpg

 

從房間鳥瞰可看到中庭花園,
這家的老板一定是華人,養了一大堆錦鯉....(後來問我父親的泰國友人,老板還真的是華僑呢)

kingpower7.jpg

 

漂漂的泳池,
沒想到待了五晚還是沒空下水.....
在電梯內和外國旅客交換情報,
才知泳池邊的酒吧晚上六點前飲料買一送一說......
不過也太早買醉了吧??

swimming pool2.jpg

 

swimming pool1.jpg

 

飯店離捷運站走路約5分鐘,
路邊有許多小吃攤、小吃店、酒吧,價位都很便宜又好吃,
還有泰式按摩店,一小時200泰銖,
還有大家的好鄰居:7-11 ,總之晚上想吃消夜不怕沒東西吃。
若是想把腳力省下去血拼,
飯店也有免費DU DU車可載你到捷運站哦~~~~

kingpower14.jpg


以往我們都是住在JW Marriott
這次換了King Power後,雙親也十分滿意,
尤其是飯店內的食物~~ (容我在另一篇詳述),
讓我們滿意的不得了~~~
依價位及服務、環境、便利性來看,
這家絕對是高CP值的選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chow1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